close

進行投資,一定是希望能夠讓錢自動再生出更多的錢,運用一個工具讓一筆錢變成無限多筆錢。

我經過長時間的投資經驗累積後,發現投資方式不同會有數倍結果的差異(年複利5%和年複利80%, 所累積的財富差距高達百倍),追求高報酬的複利成效是富人富有的秘密。

如何找到『快速+穩健+高回報』的投資工具呢?

接下來我將一一說明這個即將影響你一生的投資工具

投資的主要目的:增加更多現金流收入

當你接觸到任何一項投資項目時,請記住一個重點:

就是投資的目的應該要以賺取更多現金流收入為主。

穩健的現金流不只可以讓你放心的投入資金,而且不需太擔心市場變動,花得時間也愈來愈少,獲利卻依舊滿意。

現金流,不是「獲利」,最大的差別在於現金流具有持續性,獲利通常只有一次性。股票一次買賣算獲利,商品一次買賣也算獲利; 房屋出租就是現金流,開店收入也是現金流。

但開店與購置房屋出租,雖然是穩定的金流項目,但需要投入大筆資金,回收時間也比較長。如果你的資金還不夠充裕,就先將投資項目設定在『不需大筆資金,可快速獲利』的投資項目上。

累積資產共分為2個階段:

  1. 「基礎資本累積」階段 --- 靠工作賺取的收入存入銀行,儲蓄型保單等等都算,這一階段算是累積第一桶金,為後續投資做基礎。

  2. 「倍數成長投資工具」階段 --- 此步驟是人生投資的重要階段,也是最困難的地方。每個時代都有快速賺錢的商機,洞察商機並在別人還不知道的情況下搶先卡位,就容易獲得相對高的利潤空間。

   30年前投資房地產是快速翻倍資產的選項;20年前買入穩健類型的股票,也是好的投資機會;10年前,全球金融出現了比特幣等等虛擬貨幣,如果當初敢入場持有,現在的資產是幾百幾千倍。

     到了2018年,AI自動交易理財投資逐漸取代現在的理財工具。我運用AI美股投資工具讓我在短短數個月內將之前的存款大幅放大,

 

如果可以,何不換個富人腦袋

想變得富有,你就必須向富人學習。就算在富人堆裏站上一會兒也好,至少會沾到富人的氣息。擁有一個富人的思維,向富有的人學習他們的經驗,和他們相處,你會得到很多啟示和發財的機會;而如果你在窮人堆裏,你除了學會怎樣節儉之外,是什麼都得不到的。窮人的窮,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沒有錢,而是他們根本就缺乏一個賺錢的頭腦。「鈔票有的是,遺憾的是你的口袋太小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裡面也提到,如果你的能力無法裝下夠多的金錢,宇宙萬物是不會給你那麼多的)

愛因斯坦曾說過:「複利的威力遠大於原子彈。」

順著趨勢浪頭,想不賺錢也難





以本金1萬美金示範  投資10年 利用年複利5%,10%,90% 分別會得到多少獲利

 

年複利5%

年複利10%

年複利90%

第一年

10500

11000

19000

第二年

11025

12100.00

36100.00

第三年

11576.25

13310.00

68590.00

第四年

12155.06

14641.00

130321.00

第五年

12762.82

16105.10

247609.90

第六年

13400.96

17715.61

470458.81

第七年

14071.00

19487.17

893871.74

第八年

14774.55

21435.89

1698356.30

第九年

15513.28

23579.48

3226876.98

第十年

16288.95

25937.42

6131066.26

 

有些人個性只適合保守的方式,
但如果只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害怕恐懼,
而不去思考背後的原因,
將來有一天,
你也會告訴自己的兒子女兒:「投資股票很危險,不要碰!」
危險的事情可多了,但你哪樣沒做過 ?
「交男(女)朋友很危險,不准交!」
「騎車開車很危險,不准開!」
「多讀書,不准玩遊戲!」
「投資很危險!創業很危險!」
如果這些話你都聽進去,卻沒有思考,
結果當然是一事無成。

 

年複利的威力無限大,如果有一個投資工具可以讓你年獲利90%, 你想了解嗎?

 

 

圖片
 

 

 

arrow
arrow

    smartgetric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